28岁的失婚妇女

5:39 AM Edit This 0 Comments »
从 22岁,到现在 28岁,已经六年了。。。

感觉很像过了一辈子。。。恋爱,结婚,怀孕,流产,我都经过了。。。好累好累。。。

以前有一个不是很高的人跟我说。。。结婚是要封闭所有后路才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一段婚姻。。。我没有这样做,所以我们没有想像中的快乐。。。

可是当我真的安心把后路都封闭了之后,想安心的这样跟一个人过一生的时候,我们却真正的要离婚了。。。

难过,不是因为伤心,是因为可惜。。。当我真正看到未来的时候,原来已经是尽头了。。。

其实也不是难过到要死,只是,在这28岁老大不小的年纪,有一点的迷失方向,忽然间有一点措手不及。。。

以后的路我知道要怎样走,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。。。

0 comments: